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新桥西湖社区儿童之家投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通讯员 康狄
2021年10月13日

  日前,瓯海区新桥街道西湖社区“儿童之家”建成投用并对外开放,“十一”期间已开展3场亲子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西湖社区“儿童之家”投资10多万元,占地面积300多平方米,分别设有快乐小时光书屋、微型小舞台、乐智创想天地模块、亲子绘本阅读区等区域,是集游戏、娱乐、教育为一体的友好型“儿童之家”活动阵地。该“儿童之家”为儿童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学习活动场所,搭建了一个与家长、监护人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同时,西湖社区还利用现有资源,整合社会力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少年儿童及家庭成员宣传爱国爱乡、尊老爱幼、卫生保健等社会公德和生活知识。

  据悉,西湖社区“儿童之家”是新桥街道继金蟾社区、新瓯社区、山前社区之后,精心打造的第4个“儿童之家”民生项目。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