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恭默思道”瓯海128幅精品书法作品在市文化馆展出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2021年10月13日

  即日起至10月19日,“恭默思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瓯海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在温州市文化馆一楼展厅开展。

  展览定义为“恭默思道”,寓意无论作品的或大或小,或好或劣,瓯海书家都用恭敬且缄默的态度来思考书法之道。

  作品展汇集了瓯海区书法家协会106位会员的128幅精品书法作品。“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南湖红船乘风破浪,前仆后继铸就辉煌”“峰美瀑雅畅游西雁美泽雅,绿水青山爱登东瓯大罗山”……一幅幅作品既展现了瓯海时代精神、文化风貌和神奇瑰丽的瓯海山水,也表达了瓯海书法家们对建党100周年的深深祝福。随着瓯海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在文化事业日益蓬勃的春风里,瓯海书法家们扎根传统,力求创新,精研苦学,取得了一定的艺术成就。叶小文、云门、张弛、高见策、潘秀益、张海晓、朱海平等一批优秀书法家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

吴佐仁作品

黄国光作品

王学钊作品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