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王振勇率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伟超 许凯光黄冰娥 叶斯斯
2021年10月13日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10月11日、12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和区领导潘晓勇、周金平、李康、吴雪梅、姜化钧等一行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及在外温商、镇街干部长辈,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茶山街道山根花苑,王振勇为百岁老人姜加新送上“盛世寿星”的厚重牌匾和慰问金。老人百岁高龄仍精神饱满、行动自如,还能自己做饭烧菜。现场,王振勇与其子女热络地聊起生活起居,并和五代同堂大家庭合照留影,祝愿他们阖家幸福安康,嘱咐晚辈要悉心照顾好老人,让他晚年生活更加舒心愉悦。

  来到仙岩街道,王振勇一行登门拜访溧阳浙江商会名誉会长、江苏省浙江商会副会长李星良和侨领蔡丰勇的长辈,以瓯绣 “松鹤延年”、蝴蝶兰盆栽等饱含美好寓意的伴手礼祝愿企业家事业蒸蒸日上、家中长辈健康长寿。王振勇感谢老人为瓯海培养出优秀儿女,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保持平和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天伦。

  王振勇还走访慰问了镇街干部的长辈们,感谢他们背后的付出。每到一处,王振勇都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并亲自送上具有美好寓意的瓯绣作品,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王振勇表示,瓯海众多基层干部平时工作都很忙,正是有了家中长辈的理解支持和无私奉献,他们才能够日以继夜地辛勤工作,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挥洒汗水。希望老人们继续给予子女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瓯海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