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暴雨引发内涝 瞿溪二小停课半天下午恢复上课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文星
2021年10月14日

  受台风“圆规”外围和冷空气影响,自10月11日8时截至13日7时,瓯海区累计平均面雨量115.6毫米。受城乡内涝影响,10月13日上午,瓯海区瞿溪第二小学发布公告停课半天。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瞿溪二小看到积水已基本退去,操场仍有些许积水,地面上堆积不少被打落的树叶。由于瞿溪地势低洼,此次集雨面积较为集中。“今天早上一醒来,我就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学校入口这边已经全部是积水,邻居也反映这次积水非常严重。”瞿溪二小副校长高杰克说,为了学生的安全出行,学校立即向瓯海区教育局请示停课半天,并对学校进行打扫,同时瞿溪街道也对学校入口、学校周边巷子及时进行排水处理,确保下午学生能够复课。

  除了瞿溪街道,截至13日7时,雨量较大的还有茶山街道184.0毫米,三垟街道170.0毫米,南白象街道146.0毫米。过去24小时,全区有29个雨量站点降雨超100mm,横河闸站已于13日4时开启排涝泵站。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