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通过亚组委赛事功能验收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通讯员 杨小清
2021年10月14日

  “空间布局完整、设施设备齐全,满足亚运会赛事功能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10月12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顺利通过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亚组委赛事功能验收。

  当天,由亚组委场馆建设部、安全保卫部、外联部、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杭州组委会赛事功能验收小组来温专项验收亚运会场馆赛事功能。验收小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踏勘等方式,一致同意通过赛事功能验收,这意味着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已具备承办亚运会龙舟赛事的条件。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作为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龙舟赛事承办场地,该项目赛道长1200米、宽130米、水深3.5米,为全国乃至全亚洲最高标准的龙舟赛道。据了解,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于今年3月30日通过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并成功承办了“百龙庆百年”温州市龙舟文化活动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受到了各界的高度好评。本次温州龙舟运动中心通过亚组委的赛事功能验收,标志着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的建设工作已全面圆满完成。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