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郭溪街道  
2021年10月14日

  10月11日,郭溪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在塘下村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新居民家园平台、特种设备、森林防火、平安三率等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企业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出租房安居码录入流程、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标准、通天房“十条铁规”、合用场所整治标准、电瓶车安全充电须知、森林防火小知识等多种宣传资料及印有宣传内容的小礼品,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特种设备整治标准,提醒他们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配合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共筑平安生活的良好氛围。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