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新桥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温州市文化馆公益大联盟牵手乡村艺术团基层行-声乐培训

来源:新桥街道  
2021年10月14日

  10月13日至10月29日,温州市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的老师在新桥街道综合文化站为新桥街道乡村艺术总团进行声乐培训指导。

image.png

  为了充分提升乡村艺术团业务能力,激发群众文艺创造活力,温州市文化馆发动瓯海区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牵手乡村艺术团基层行(瓯海站)。新桥街道综合文化站作为新桥街道乡村艺术总团的驻地,为本次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

image.png

  公益大联盟和乡村艺术团都是推动基层公共文化发展的重要项目,让这两个品牌牵手合作既能发挥社会力量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作用,又能充分挖掘出文艺团队、文艺人才的潜能和优势,实现了各类文化资源统筹整合利用,形成最大的文化张力和合力。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