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召开第四季度无证无照专项整治部署会

来源:仙岩街道  
2021年10月14日

  10月11日,仙岩街道召开第四季度无证无照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垒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参与。

image.png

  会上,张垒首先总结了本年度前三季度的无证整治工作,指出街道的无证整治行动均已按计划进行,效果也达到预期,但第四季度仍需加强整治力度,把好年度总关。

  随后,张垒对本街道第四季度无证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个网格要提升无证排查频次,对于刚迁入的企业要做好入驻审批,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环保、税收四个方面进行把关,坚持入驻标准,对于不符合入驻条件的企业做好解释工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