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书记走进发布厅引关注!共富路上的瓯海足迹让人信心倍增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庄苗苗
2021年10月15日

  10月13日晚上,温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走进发布厅,围绕安居梦、强村富民梦、创业创新梦三个故事,分享瓯海追求共同富裕的新征程。节目播出后,迅速在瓯海各地引起热烈的关注和反响。

  10月14日上午,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干部聚集在党群服务中心展厅用电视观看节目回放。他们纷纷表示,看了节目后,为瓯海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瓯海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个人的感受还蛮多的,像瓯海这几年发展也特别快,万众一心开启新征程,我觉得我们瓯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条件实现共同富裕,也比以往任何时候有底气去实现共同富裕。”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陈超俊感慨道。

  “我是企业的一个管理者,也是党建工作者,我感觉这两年整个瓯海不管是党建方面还是政府工作方面,都对助推企业发展这一块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相信瓯海的未来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看过节目后,新瓯海人、温州瑜尚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闵杏郁对瓯海的发展变化深有感触。

  在梧田街道明瓯社区,社区党委书记郑敏和他的同事通过电脑观看节目视频,他们为瓯海的快速发展而自豪。“瓯海的安置房迅速拔地而起,居住在安置房的百姓整个生活品质、居住品质大大提高,还有我们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经济方面形势非常好,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这个良好的势态,把我们瓯海的各项事业提升得更快更美好。”郑敏说道。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