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续航补给点提供贴心服务 瓯海药店“城市驿站”启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朱甜甜
2021年10月15日

  天气热了来药店喝杯水、干活累了来药店休息下、手机没电了来药店充电、身体不适来药店量血压测血糖……10月13日,瓯海区启动药店“瓯江红·城市驿站”续航补给点,首站在温州百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安心店举行,活动现场为新就业群体发放暖心大礼包85份,为25名人员提供用药咨询和测量血糖血压等服务。

  据介绍,“瓯江红·城市驿站”续航补给点作为瓯海区市场监管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将药店变成为“城市驿站”续航补给点,为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和清洁工、空调安装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开水、创口贴、防暑药品、手机充电器等便利物品,为他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用药咨询等贴心服务。“感谢温州能够想着我们、关怀我们,心里很感动。”一位在现场体验公益服务的外卖小哥说。

  据悉,瓯海区已有30家药店响应号召,作为首批“瓯江红·城市驿站”续航补给点,为新就业群体和户外工作者送去温暖,提供贴心服务。今后,区市场监管局还将扩大服务面和覆盖面,持续有效地为新就业群体和户外工作者提供暖心细心贴心的服务。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