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省科技厅考评专家组来瓯海考察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许文星
2021年10月15日

  10月14日,省科技厅考评专家组到瓯海区考察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陪同考察。

  省科技厅考评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瓯海省级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省智能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汇报综合体由温州大学智能锁具研究院组成26人的技术研发及运营团队负责运行,2020年列入第三批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名单。截至目前,综合体启动区内投入约4072万元,其中第一期科研仪器设备投入320万元。

  座谈会上,专家组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详细了解该综合体2020年的建设运行情况,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专家组表示,省智能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总体运行状况良好,但仍需要不断完善和提升。要认真梳理建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管理,采取措施,及时补齐短板;要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的对接,集聚资源,精准定位,为企业做好服务;要持续完善运营机制,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综合体作用,推进智能锁产业发展。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