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房票安置首战告捷!南白象金竹村横宕自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完成100%签约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洪怡然 记者 张心怡
2021年10月18日

  “对于城中村改造这个项目,我们是百分百支持的,工作人员都很有耐心,感觉未来的日子更有盼头了。”签署拆迁协议后,村民陈先生激动地表示。10月15日下午两点,随着南白象金竹村横宕自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最后一份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签署完毕,瓯海区全面实施房票政策以来首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圆满完成100%拆迁签约工作,打响了瓯海房票安置第一炮。 

  据了解,金竹村横宕自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共涉及拆除旧房面积约4.3万平方米,拆迁户107户,是瓯海南部新区拓展城市空间、拉大城市框架的重要举措。作为新政策实施以来首个拆迁项目,南白象街道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班,走街串巷、进村入户进行政策宣传与解读,做好拆迁户的思想工作。此外,还积极发挥党员、村干部和乡贤能人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动员他们带头签署协议,带动全体拆迁户支持政府城中村改造工作。9月29日,金竹村举行了第一次集体签约仪式,首批20名拆迁户代表在会上完成签约。在村街干部、代理公司共同努力,以及全体拆迁户的主动配合下,签约工作顺利推进。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