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张佐杲 实习生 周若泉
2021年10月19日

  10月18日,瓯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副主任潘小林、李康、周霞光、胡明德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关于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决定;任命瓯海区选举委员会、泽雅镇选举委员会;通过关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并接受林长春辞去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根据温州市瓯海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瓯海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将在2021年10月至2022年4月进行。新一届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确定为2021年12月15日。2021年12月底前召开新一届泽雅镇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022年2月15日之前召开新一届瓯海区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新一届瓯海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81名。名额按照每一代表所代表的城乡人口数相同的原则,以及保证各地区、各民族、各方面都有适当数量代表的要求,以2021年8月户籍人口数为依据,按镇(街道)区块,具体分配到各选区。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