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瞿溪街道开展电动车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0月19日

  10月15日下午,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在屿儿山公园开展电动车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电瓶车消防安全“六不要”宣传单,告知居民在电动车的充电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防范不得乱拉电源和长时间充电,电动车不得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乱停放和占用消防通道。同时提醒居民,不要在楼道内堆放杂物,注意楼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消防安全。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避免因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