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开展平安联盟APP推广宣传活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10月25日

  10月22日,娄桥街道综治办在华韵嘉园开展平安联盟APP软件推广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平安联盟”APP及“瓯之安”小程序的功能,一对一现场指导居民群众通过手机下载“平安联盟”APP及“瓯之安”小程序,告诉居民群众登录后,里面有矛盾纠纷、违法线索、安全隐患、附近警点、指令下发等各种功能模块,随时上传身边发生发现的各类事件,还可以浏览新闻资讯、政策公告、关注平安热点问题,方便居民群众更好地参与到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中来。

  同时,广泛向居民群众宣传“瓯海区第二届平安联盟知识竞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活动中来,告知群众答题完毕即可获得平安联盟积分,还有机会参与线下总决赛得到心动好礼。

  此次活动,共分发宣传平安建设各类资料包括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反邪教、道路交通安全、禁毒等共计200余份,平安小礼品150余份,居民群众反响较好,不少居民积极咨询相关问题,有效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平安建设意识,扩大娄桥街道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