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街道变“脏乱闲地”为城市“金角银边”

来源:梧田街道  
2021年10月25日

  三垟湿地公园西次入口原有一块拆迁后闲置地块,位于香城寺西侧,总面积1万余平方米,短期没有开发计划,现场原本野草丛生、垃圾遍地。近期,梧田街道对接温州市生态园管理委员会,将该地块打造成了面积超10000㎡的临时停车场,新增停车位达792个,为市民游玩湿地公园提供停车便利。

image.png

  随着“金角银边”利用行动的不断推进,梧田街道立足实际,不遗余力排查辖区内的闲置用地,共拟定了9处“空闲地改建停车场”的计划,目前已投入使用5处,新增停车面积超30000㎡,补齐了基础设施短板。

  下步,梧田街道还将积极谋划将闲置地块建设体育休闲场所、农贸市场、酒店,在小空间做好大文章,为居民幸福生活添彩。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