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郭溪街道  
2021年11月15日

  11月10日上午,郭溪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的周边开展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联合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image.png

  这次行动的工作人员主要检查了辖区塘下村学校周边的餐饮店和副食品店以及农贸市场。包括从业人员健康证、后厨及就餐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有没有霉烂变质、包装食品的保质期、餐具的洗消等进行检查。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商户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宣传疫情防控,按市的疫情防控新要求进店要先扫“温州防疫码”。本次整治行动对发现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郭溪街道将继续保持校园及周边食品单位进行日常督查监管态势,严格按照制度要求,确保辖区附近教师学生和群众的食品安全,打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