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开展古岸头村出租房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11月17日

  11月15日,娄桥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应急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消防、供电所、网格干部在古岸头村开展隐患出租房联合执法行动。

image.png

  现场,工作人员对古岸头村出租房开展细致化排查,发现部分出租房存在使用明火灶具、隔断不到位、电瓶车室内充电、消防器材失效等隐患,随即对隐患场所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工作人员对隐患较大、房东不配合整改的出租房一律断电处置。

  此次行动共排查出租房20余家,断电7家。下步,娄桥街道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出租房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不定时进行“回头看”,确保辖区出租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