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执法中队开展市容精细化管理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2日

  11月18日,娄桥执法中队全员上路开展市容精细化管理行动,根据精细化管理标准对辖区实施精细化管理,力保市容秩序整洁、有序、靓丽。

image.png

  娄桥街道是瓯海区行政中心所在地,代表着瓯海的形象和品质。根据走访发现,目前沿街店户仍存在店外占道经营、随地乱扔垃圾、在道路上排放污水等现象,离精细化标准还有差距。娄桥中队从强化经营户市容意识入手,加强宣传教育活动,要求经营户做到“六不”——不店外经营、不混投乱扔垃圾、不在道路上排放污水、不随意张贴小广告、不在人行道上停放车辆、不毁绿占绿,同时对经过宣传教育拒不改正的店户,将予以立案查处。

  接下来,娄桥中队将继续实施精细化管理模式,加强高密度、全方位的巡查力度和绣花式的管理方式,消除各类市容乱象。


来源:

娄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