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强镇创建技术评估家组来潘桥开展评估考核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2日

  11月17日,浙江省体育局训练处副处长洪明带领技术评估组一行,到潘桥对2019—2021年体育现代化街道达标率开展创建评估考核。温州市体育局、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潘桥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陪同。

image.png

  评估组一行来到潘桥街道方岙桥下空间、屏山篮球场、横屿头综合运动场,查看体育设施情况。街道相关负责人就体育场地设施功能、使用情况以及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对街道目前体育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洪明指出,街道要充分管理好、维护好、使用好广场体育设施,让广大群众切实受益受惠,丰富群众文体生活,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据悉,通过创建体育现代化街道加强体育场地设施规划建设和管理运用,建立和完善有效的活动组织机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健身需求。下步,潘桥街道将切实抓好后备人才建设和训练工作,积极探索政府支持、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体育产业发展新模式,使体育现代化建设成果为民所用。


来源:潘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