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综合文化站举办花艺培训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3日

  11月16日,郭溪街道综合文化站举行花艺课——多肉栽培。多肉植物是一种非常小巧又容易养活的植物,深受大家的喜爱。

image.png

  课堂上老师从植物为什么会腐烂开始,讲解了怎样给花儿浇水、怎样才能浇透,教会了学员们要分三次给花浇水。从给花儿通风讲到如何防治病虫害,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接下来老师手把手教学员们如何正确的将多肉移植到花盆中,学员也纷纷按照老师说的开始移植,学员们表示原来种植也是一门有学问的课程啊。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大家对盆栽的了解,完成之后我们可以把它放在房间它能吸收二氧化碳在光合作用下释放氧气,带来清新的空气。


来源:郭溪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