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残联完成无障碍进家庭项目验收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3日

  11月19日下午,郭溪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工作人员组织街村干部对塘下村、梅园村、宋岙底村等残疾人无障碍进家庭项目进行验收。现场了解残疾家庭生活现状及本人思想动态。通过走访,了解到部分残疾人因行动不便,对进行无障碍改造表示非常满意,落实解决残疾朋友生活、出行无障碍。

image.png

  此次无障碍改造项目针对每名对象的不同情况,一户一策,极大的方便残疾人出行等日常活动,使他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减轻了残疾人家庭成员的负担,提高了残疾人生活质量,解决好残疾人的所急所忧所思所盼,郭溪街道将继续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更大力度增进残疾人福祉。  


来源:郭溪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