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朝阳 许凯光
2021年11月24日

  11月22日晚,瓯海区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区政府领导金衍光、肖剑、林照光、吴仁伟、林杰、邱忠瑜等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区人武部部长李壮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瓯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全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
  今年12月1日,《温州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将正式施行,这意味着今后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也有法定的禁止区域了。为了加强烟花爆竹禁止销售、禁止燃放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防治环境污染,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浙江省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温州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并结合瓯海区实际制定该通告。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双禁工作重要性,相关部门要承担起管控责任,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确保扎实有效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会议还研究了《瓯海区妇女发展“十四五”规划》《瓯海区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