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中心区南汇路建成投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通讯员 杨小清
2021年11月24日

  日前,瓯海中心区市政道路——南汇路(景屿路-前后渡河东岸)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大大方便了群众出行。

  南汇路位于娄桥街道森马产业园区B20地块与B28地块之间,全长280米,红线宽度24米,总投资2451万元,为城市支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管道工程、道路照明及景观、绿化、道路附属等工程。南汇路也是森马集团科创园配套道路,作为省重点项目的森马集团科创园总投资达10亿元,以“数字园区”为理念,将打造成为森马战略转型的重要“引擎”。此前,科创园配套设施不完善,周边道路交通非常不便,南汇路的建成投用解决了园区日常出行问题,充分满足了企业员工的生产、生活、休闲需求。

  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道路的建成投用对完善南单元道路网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中心区进一步向南拓展,有效实现区域交通疏解与微循环。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