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情系人民,人民消防”——瓯海区消防窗口获赠锦旗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4日

  近日,温州市大象城相关负责人带着全体员工的深情厚意与感激之情,为瓯海区行政审批中心消防窗口送上“情系人民,人民消防”的锦旗,对该窗口长期以来在商业综合体隐患排查、消防宣传以及培训演练等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1.jpg

  一直以来,该窗口对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宣传工作非常重视,多次走访综合体进行消防演练和消防知识教育讲授,示范一些灭火器材的使用和火场逃生的方法,使员工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将会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及预防火灾事故的能力。同时,多次派员指导温州大象城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除火灾隐患。为表示对消防指战员的感激,温州大象城特意送上“人民消防,情系人民”的锦旗,并商议合作共建合作,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共同推动工作开展,共同维护消防安全。


来源:区消防窗口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