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11月27日起,沈海高速温州段部分道路计划封闭施工,绕行方案看这里

来源:温州发布  
2021年11月25日

因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需要,G15沈海高速温州段主线部分路段计划于2021年11月27日起进行夜间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部分涉及的主线道路将中断交通,过往车辆注意提前绕行!

第一阶段


施工时间

11月27日至29日,每日20:00至次日08:00(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路段

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飞云至乐清路段



管制措施

①沈海高速台州飞云、瑞安、塘下、温州南、温州东、七都东、大桥北收费站进口关闭;

②台州方向飞云出口主分流,万全枢纽备用分流;

③福建方向正常通行。



管制措施

①从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建议从G15沈海高速万全枢纽→转S10绕城高速西南线→经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一期→经G1523甬莞高速→继续往台州方向;或从飞云收费站下→走104国道至温州南收费站→经G1513温丽高速→经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一期→经G1523甬莞高速→继续往台州方向;

②从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往市区的车辆,可至G15沈海高速从飞云收费站下高速→走104国道进入市区。

图片


第二阶段


施工时间

12月1日至3日,每日20:00至次日08:00(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路段

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北白象枢纽至飞云段



管制措施

①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大桥北、七都西、温州东、温州南、塘下、瑞安收费站进口关闭;

②福建方向北白象枢纽主分流、福建方向乐清出口备用分流;

③台州方向正常通行。



管制措施

①从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往福建方向的车辆,可在G15沈海高速北白象枢纽转入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一期→经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一期→经S10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在万全枢纽→转G15沈海高速→继续前往福建方向;

②从S26诸永高速温州方向、S10温州绕城高速仰义方向经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的车辆,可经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一期→S10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在万全枢纽→转G15沈海高速→继续前往福建方向;

③G15沈海高速福向往市区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至S10温州绕行高速北线一期→温州北收费站下高速→进入市区;

④G15沈海高速福向往瑞安市区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至S10温州绕行高速北线一期→G1513温丽高速→温州南收费站下高速→经104国道前往。

图片


温馨提醒:

施工期间,请途经车辆驾驶员按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做到“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上车牢记“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非紧急情况下严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如遇事故、故障,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