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与瓯海区文广旅体局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周坚任
2021年11月26日

  校地携手共创新局。11月25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与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山根音乐艺术小村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出席仪式。 

  根据合作方案,双方将坚持“统一管理、校地互动”的原则,通过组建民乐团、成立瓯艺艺术团、设立培训基地、打造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实践基地、课题研究和精品创作等形式深化校地合作,实现校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加强艺术人才引进和培养,强化瓯海精品文艺创作,普及优秀艺术文化,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示,在合作过程中加强对接沟通,务实高效推动协议约定的合作事项落地落实,确保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结出更多合作果实。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体系、人才培养、艺术资源优势,广泛参与到文化瓯海建设,开展教学实践、文艺演出、精品创作等活动,为瓯海文化事业繁荣、文化产业发展、城市形象提升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注入更强劲的动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共同创造温州音乐舞蹈人才教育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温州文旅融合发展的进程,为提高温州大学办学的美誉度、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中,还举行了温大音乐学院与山根音乐小村教学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