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文化驿站三垟站 手工沙龙分享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6日

  为丰富居民的生活,陶冶手工爱好者的情操。11月18日上午,文化驿站三垟站开展了手工沙龙分享会活动,让居民们用自己的巧手装饰美好生活。

image.png

  活动中,周碧茹老师耐心地讲述了花朵的制作步骤,随后发放了制作材料。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细致地完成了制作花瓣、剪绿叶、粘贴等步骤。最后,一朵朵栩栩如生的花朵“绽放”开来,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朋友学习、体验手工带来的乐趣。今后还将持续开展手工培训课,引领社区居民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充实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三垟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