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温州市中央绿轴区域G-42a地块建设项目完成设计方案初审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9日

  11月24日,区资规分局联合区住建、区综合执法、区交警、市政管网、市给排水等相关单位组织召开温州市中央绿轴区域G-42a地块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初步评审会。

  该项目位于惠民路与瓯海大道交汇处东北侧,总用地面积约73亩,为我区第一宗“双限 ”出让地块,采取“限地价、限溢价、竞地价、竞配建”的方式挂牌出让,力求打造“健康、舒适、科技、节能、环保”的生态人居社区。

image.png

  会上,各单位根据相关法规政策及技术规定等,从总平面布局、交通组织、公共绿地、建筑单体、配套设施等方面,对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设计单位对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待设计单位将规划设计方案按照此次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后,将报市规划委员会进一步审查。

image.png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