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温州汽车南站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30日

  11月25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温州汽车南站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image.png

  此次演练模拟发现一名旅客体温异常,行程码显示涉中高风险地区轨迹,要求同车所有人员就地开展核酸检测样本采集,采集完成后连同客运班车跟随120救护车一起前往指定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观察。

  演习结束后,区第三人民医院医生还在现场为温州汽车南站工作人员讲解教授防护服的穿脱与防护消毒知识。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演练作点评讲话,指出这次演练非常成功又有成效,主要表现在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前期都做了充分准备,配合密切、协同作战,处置及时有序又得当。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决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在措施上要严谨再严谨,继续守好交通场站“大门”;在行动上要抓实再抓实,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