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30日

  11月30日,娄桥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联合消防工作人员、新居民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安全手册,详细讲解日常家庭用电用火的基本知识,提醒居民电器使用完毕后应及时切断电源,并且要避免同时使用多个大功率电器,防止引起火灾事故。同时,针对电动车充电不规范、应急疏散通道堵塞等问题,现场讲解应急自救措施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动员广大居民参与到消防安全建设的行动中去。

  娄桥街道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现场宣传工作,强化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树立日常消防安全理念、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娄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