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新桥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魅力女性,形体走秀”公益课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30日

  为丰富中老年业余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新桥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了“魅力女性,形体走秀”公益课。

image.png

  在培训课上,有着多年走T台经验的专业模特老师,给中老年朋友进行现场授课。学员从最简单的站姿练起,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反复练习。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体会形体培训的动作要领。一节课下来,大家已经走得有模有样,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image.png

  走秀是一项适合老年学员的项目,让老年学员们的学习增加了新的内涵,彰显出了新桥老年人热爱生活的良好风貌,我们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走秀培训能够秀出自我,秀出更美的中老年气质。


来源:新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