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陈作荣来瓯调研“增资扩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陈伟超
2021年12月03日

12月2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来瓯调研“增资扩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区领导曾瑞华、林宝新、姜化钧等参加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在瓯海区博物馆,陈作荣参观各展厅,并通过消控室查看全国重点文保单位四连碓造纸作坊实时监控,详细了解野外文物安全管理及四连碓造纸作坊安防数字化管理情况。他指出,博物馆作为重点安全列保单位,要做好参观者安全与文物安全“双重保障”,时刻警惕电线安全防护和防火防盗安全。

  来到森马科创园,陈作荣深入了解园区建设进度、发展规划与当前存在的困难。据了解,森马总部科创园(二期)项目临近森马集团总部,总占地180亩,基建总投资达13亿元,主要用于智慧物流园、专家研发楼及集团新产业孵化,预计明年春季可以全部投入使用。陈作荣表示,人才、税收、土地等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要全面摸清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打通关键环节,形成工作合力,为企业增资扩产及优质项目的落地提供强有力支撑。

  当天,陈作荣一行还走访大西洋百老汇电影院及中胤儿童时尚产业园。陈作荣强调企业要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同时,他鼓励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