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温州铁路南站集中宣传展示瓯海品牌,将持续一年时间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见习记者 林安宁
2021年12月06日

  近日,从温州铁路南站出站口换乘S1线的旅客会发现,长长的通道两旁被打造成为一个品牌宣传展示窗口,众多瓯海品牌在这里集中亮相。

  瓯海轻工产业基础雄厚,服装、眼镜、智能锁等八大传统产业和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四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近年来,瓯海区始终把数字赋能、品牌赋能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涌现了森马、冠盛、德赛、雪歌、凯迪仕等一批全国知名品牌,特别是“瓯海眼镜”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商标,代表着瓯海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此次在温州铁路南站打造品牌宣传展示窗口,对瓯海眼镜、智能锁、服装、女鞋、童鞋十大品牌和瓯海眼镜小镇、瓯海金州童鞋基地、瓯海智能锁产业做专题宣传,旨在展示瓯海特色产业风貌,激发企业创牌热情,进一步扩大瓯海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森马的Hey Junior、德赛的德赛帝伦、凯迪仕的KAADAS……这些品牌的精彩亮相吸引了广大旅客驻足观看,还有工作人员为他们展示讲解瓯海产业品牌特色。据悉,此次在温州铁路南站集中宣传展示瓯海品牌,将持续一年时间。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