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文化  ->  瓯园  -> 正文

可爱的“小西瓜”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08日

  ■仙岩沈岙小学三(1)班 

  吴时森

  我家有一只小鸡叫“小西瓜”。“小西瓜”全身毛绒绒的,远远看去,穿了一件大毛衣似的,黄色的绒毛像一团毛线,摸上去可软了。它有着长长的红嘴,尖尖的,像是一枚细长的针,靠近它,闻上去身上有种浓浓的气味。

  “小西瓜”吃东西时会用嘴啄一下再啄一下,有时候啄得可快了。它会发出一种“哗”的声音,吃东西时会把东西紧紧抓在脚上,再用一只脚往上抬背弯下来,让脚用力着使劲啄东西在嘴巴里时,只要吞下去就行了。

  告诉你我为什么把小鸡的名字叫做“小西瓜”,是因为有一次,我还没有给它起名字时,奶奶给我了一块大西瓜吃。完了以后,我不小心手一滑,西瓜皮掉在下面,小鸡看到了,拍着翅膀跑过来了,使劲啄着西瓜皮。看它这么喜欢吃西瓜,所以我就叫“小西瓜”。“小西瓜”性格温和,每次我放学回来都了都跑过来叫起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快来快来陪我玩。”

  你们喜欢可爱的“小西瓜”吗?我猜你们一定喜欢。

  指导老师 汪赛群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