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以党建联盟促红建 瓯海红十字创新举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通讯员 瓯红
2021年12月10日

“党建链”+“服务链”   瓯海银企合作构建商圈共富新格局

  12月8日,瓯海区红十字会收到瓯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期25万元的爱心款。这笔用于人道生命关爱项目的善款既承载着瓯海农商银行沉甸甸的心意,也成为瓯海党建联盟促“红建”的一个生动实景。

  当天下午,瓯海区红十字会与瓯海农商银行达成党建促进创新工作和红十字生命关爱合作联盟,并互签党建共建协议。据悉,在全市红十字系统中创先开展党建联盟建设,是瓯海区红十字会打破惯性思维之举。

  瓯海区红十字会将通过党建共建、融合创新的契机,以党建带动“红建”,发挥党的引领作用,促进健康浙江实施行动,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安康,共同担当生命关爱使命。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