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蔡温瑞 周坚任 许凯光
2021年12月10日

  12月8日,瓯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率队到泽雅、茶山等地,以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形式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王金法参加督查。

  在泽雅镇一零售药店,刘云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药品销售情况,重点检查药店是否按要求落实测温、查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刘云峰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零售药店“哨点”监测作用,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严把销售关、守牢登记关,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泽雅镇,刘云峰还深入便利店、商务宾馆,实地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云峰强调,要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强化对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做好外来入住人员信息登记工作,严格实行测温、亮码、戴口罩等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当天,刘云峰一行人还暗访温州商学院以及茶山街道相关休闲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走访慰问茶山街道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并指导相关工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