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开展两个健康恵企政策宣传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16日

  12月7日下午,潘桥街道联合区经信局工作人员在辖区企业开展走访,了解经营状况,宣传两个健康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image.png

  在百代光学有限公司,走访组工作人员向企业主介绍了企业培育奖、技改补助、零地企业补助、企业创新奖、企业创新奖等各类惠企政策,同时了解到企业存在招工难问题,当即把企业负责人加入到政府组织的招工平台帮助企业招聘。在宝盛鞋材有限公司,走访组向企业推介了浙江企业码的应用,帮助企业实时获取惠企信息,简化补助申请流程。

  通过走访交流,不仅使企业更好地了解到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促进政策兑现,同时也加深政府部门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了解,为以后更好地制定惠企政策提供依据。


来源:潘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