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开展网吧防疫督查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16日

  12月11日上午,仙岩街道夏成华部长带队,组织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开展网吧防疫督察工作。

image.png

  夏成华部长走访了街道内所有的网吧,观察其是否关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与街道工作人员在各个网吧门口,张贴网吧防疫告示,告知想来网吧上网的人员,要自觉树立防疫意识,做好防疫措施。

  接下来,街道也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全面系统提升疫情处置能力。坚持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不能流于表面,确保政策执行、措施落实不打折、不走样,共同筑牢文体行业的疫情防控大堤。


来源:仙岩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