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茶山街道开展排队守秩序志愿服务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21日

  为了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精神文明创建的引领作用,助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茶山街道积极开展“文明排队守秩序”好习惯养成活动。

image.png

  在排队场所的醒目位置,立体化设置“文明排队”、“先下后上”等提示语或标志标识;因地制宜,科学设置引导线、隔离栏等文明排队引导设施;在窗口、自助挂号机等位置要有序设置一米线,根据实际情况配备电子叫号系统,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置排队线或导入带,引导公民有序排队。

  文明无小事,小事见文明。下一步,茶山街道也将继续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内容,提升参与度,引导居民积极参与,以自己良好的素养和文明举止带动身边人、影响身边人、方便身边人,做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为创造文明有序的社会做出贡献。


来源:茶山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