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召开节前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22日

  为保障圣诞、元旦期间的消防安全稳定形势,12月22日,娄桥街道召开圣诞、元旦节前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image.png

  会议部署了圣诞、元旦前出租房、合用场所、小微企业、高层建筑等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内容,持续对出租房、合用场所、小微企业开展网格化排查整治。同时,要求加强节前的消防安全宣传,提高辖区群众的防火防灾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这根弦,在整治工作中敢于迎难而上,结合实际攻坚克难,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风险,确保辖区群众度过平安过节。


来源:娄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