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庆祝瓯海建县40周年 刘云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张佐杲
2021年12月27日

今年是瓯海建县40周年。12月26日,瓯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劳模,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为瓯海发展作出贡献。区领导肖剑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刘云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周德清、老干部周荣光、老劳模何顺来。周德清,1961年参加工作,是泽雅中心卫生院退休职工,为山区百姓的身体健康奋斗了43年。周荣光先后担任原瓯海县泽雅区党委书记、新桥镇党委书记、瓯海区政策研究室主任,著有《泽雅山区经济探索》《泽雅·纸农乡味》等。何顺来今年已经90高龄,曾获得1988年度市级劳模、1989年全国水利系统劳模荣誉称号。

  每到一处,刘云峰都会与老人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忆往昔、聊家常、听建议……刘云峰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人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瓯海建设、发展,继续为瓯海美好未来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