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南白象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及清查整治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30日

  为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近日,南白象街道组织开展了辖区内“扫黄打非”、清查治理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为主的清查整治活动。

image.png

  工作人员排查了校园周边文具店、便利店、网吧等场所,严查政治性、宗教类非法出版物或反动宣传品。同时,向店主、沿街门店负责人、学生家长等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识别盗版制品的相关知识,教育广大群众不涉黄不涉非,文明上网,自觉拒绝盗版,远离非法出版物等有害信息。

  倡导新风正气,扫除文化垃圾,此次扫黄打非宣传及清查整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净化文化环境,确保辖区文化市场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来源:南白象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