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瓯海泽雅镇以“微改造 精提升”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30日

  近日来,瓯海区泽雅镇李降垟驿站人头攒动,车辆络绎不绝,该项目是泽雅镇借助微改造精提升工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缩影。

image.png

  李降垟驿站位于泽雅镇源口村占地20余亩,改造前为废弃物品堆放闲置地块,脏乱差问题十分突出,是泽雅龙溪带上显眼的环境疤点。2021年泽雅镇投入300多万元完成微改造精提升,改善了整体乡村环境面貌,助力乡村振兴效果显著。一是提升环境质量,整治垃圾堆放点,助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二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型大型停车场、绿化公园和旅游公厕,增强了游客接待能力。三是壮大村集体经济,建成后通过出租增加源口村村集体收入近20万元。


来源:泽雅镇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