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开展节前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监督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30日

  12月28日,郭溪街道食安办联合市监所等相关科室人员开展元旦、春节节日期间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监督行动。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辖区郭溪一小,塘下幼儿园等学校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特别是对农贸市场、大型酒店、餐饮、药店等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进行重点检查。对照防疫要求和食品安全需要,查看了各类经营单位进店是否有扫温州防疫码,量体温,戴口罩等情况,对场所卫生、票据进货台账等情况进行检查。本次共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单位10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要求及时整改。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开展各类检查行动,组织对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保持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日常监管态势,确保附近教师学生的安全,打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愉快安心的元旦、春节假期。


来源:郭溪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