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六次会议举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凯光 摄影 陈明铭
2022年01月02日

12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六次会议举行。区委书记曾瑞华主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区委副书记薛光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确定十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瓯海区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名单;会议推选曾瑞华为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推选梅山标为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至此,本次大会的六次主席团会议全部进行完毕,圆满完成各项使命。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