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纪委十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凯光 摄影 蔡温瑞
2022年01月02日

12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梅山标受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并当选新一届区纪委书记。

  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梅山标为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祝照宇、黄智阗为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以上选举结果经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梅山标在讲话中表态,征程未启,使命在肩,新一届的区纪委五年任期已经开始,区纪委将在区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继往开来,接续奋斗,齐心协力为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清廉瓯海”而不懈奋斗。

  梅山标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党委的大局大势中去谋划推进,为瓯海谱写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必须立足本职、担当履责,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差、阻碍瓯海发展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的腐败分子绝不手软,要把准问责查处的时度效,推动全区上下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必须践行初心、执纪为民,始终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持续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必须率先垂范、团结奋进,委员要带头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维护好领导集体团结,真正成为政治上志同道合的同志、思想上肝胆相照的知己、工作上密切配合的同事、生活上互相关心的挚友。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