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赓续红色根脉!瓯海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举行集中宣誓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摄影 蔡温瑞
2022年01月02日

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瓯海区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当天,区委书记曾瑞华带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集体来到中共浙南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从百年党史的壮丽篇章中汲取力量,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

  瓯海区仙岩街道渔潭村是中共浙南一大会址。91年前,中共浙南特委在这里选举产生,在党中央直接领导下,带领温州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谱写了浙南党史的壮丽篇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浙南一大纪念馆内广场上,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在曾瑞华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既是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提升政治能力、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的坚定信念,更是勇担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庄严承诺。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班子成员走进中共浙南一大纪念馆,认真学习了解浙南组织发展历史、浙南一大召开背景以及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等,进一步感受浙南火种精神内涵和传承。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