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2022年首个小长假到来 温州铁路南站警方严阵以待守平安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金博凯 记者 许文星
2022年01月02日

  连日来,随着2022年首个小长假“元旦”假期临近,加之浙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好转,铁路客流也逐步升温。为了确保旅客平安有序出行,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强化同铁路部门配合,启动安保勤务机制,全体警力压上一线,24小时轮流驻守车站、列车和铁路沿线,全力守护站区安全,确保旅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实行网格化管理,在常态民警定岗执勤、警用巡逻车移动巡逻的基础上,组成最小作战单元在重要时段加强面上公开武装巡逻,形成高压威慑态势,全面打击整治违法犯罪行为。

  客站执勤民警紧盯进站口,指导铁路站段增配实名验证人员和安检查危人员,严格落实岗位工作职责,重点发现冒用他人证件、使用假证及携带危险违禁品进站情况。同时为了织密疫情防控网,各派出所积极配合车站加强进出站口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和体温检测,加强秩序管控,确保安全有序。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