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全国首家下沉式汽车超市元旦落户瓯海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周坚任
2022年01月02日

  1月1日,全国首家下沉式汽车超市——亚运汽车公园正式开园,一场热闹非凡的“嗨,瓯海!——2022迎亚运·汽车嘉年华”活动也拉开了序幕,60余个品牌,数百款车型同步展出,带来了购车大促销,俨然一场“永不落幕的车展”。

  亚运汽车公园以汽车为主题,地上地下共三层建筑,室内面积约5万平方米,与传统的汽车4s店模式不同,汽车公园一站汇集绝大多数品牌汽车,规划统一沉浸式汽车主题场景空间,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消费体验更好,且涵盖汽车展示、销售、体验、服务、文化以及特色美食、艺术展览、健身运动、休闲娱乐、科普研学于一体。

  亚运汽车公园定位新能源汽车和新型汽车销售模式,集聚了汽车行业各大知名品牌和首店,目前,已有近60家汽车品牌入驻。据了解,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哪吒汽车、欧拉汽车等智能新贵已经确定入驻;东风日产、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等老牌车企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装修,并配套停车位615个。

  市民周女士是典型的90后,在亚运汽车公园开业当天就拉着小姐妹前来看车,准备挑选人生第一辆代步车。她告诉记者,车展上大多数车都是新能源智能车,外形也都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品位,她已然“挑花了眼”。

  当天的嘉年华活动汇集了美食娱乐、亲子项目、汽车show、体育竞技的多种形式,让市民感觉这里好玩的同时,也体验到亚运汽车公园不同的新消费模式。汽车大奖、开园大酬宾等优惠活动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据了解,为了以最大的力度回馈消费者,此次开园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场的汽车品牌和经销商,将推出开业专属优惠酬宾活动,园区管理方也将推出开业大礼包。

  瓯海区商务局局长谢东告诉记者,亚运汽车公园的落地,让广大消费者可以以更高效的方式、更低廉的成本实现一站式选购、一站式办理,这也是通过推动汽车消费便利化,在商贸领域推动共同富裕的有力举措。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